【语录】马克王俊凯的美好

你好,王俊凯:

@小椿酱: 在厦门拍天桥那场戏时 很多粉丝跑到了马路中间的绿化带里 因为那里视角比较好 小凯在天桥上看到了 瞟了几眼 然后没过几分钟 小马哥就下来说 小凯让你们不要跑到中间拍 太危险了 小凯让你们回去 我抬头看了看天桥上他 他刻意没有直视底下 但眼神时不时就往这边飘  那一刻我觉得王俊凯是世界上最温柔的人




@毛利兰kk: 我比较怪,很喜欢王俊凯在机场略带怒意喊的那句“你们不要挤好不好”。那么温柔的男孩子那么会压抑自己脾气的男孩子,突然这样喊出这句话,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竟然会觉得心里很满足吧。




@CorrINawYw: 高德地图采访问他 觉得家人会不会用他的语音地图 然后俊俊一脸骄傲的说 我爸爸很熟悉重庆的路 哪里都知道应该不会用地图之类的 就感觉这个人真的很真实 很尊敬很爱自己的父母 不论自己是否红到发紫 这真的是很难得的吧




@以秒计帅: 训练完倒水倒三杯⋯⋯经常想起这个细节越品越觉得他不得了




@品行好还很善良呢: 他很伤心是因为他觉得自己没有背景粉丝们饭他太累[悲伤]




@时光说它还记得: “想起叔叔说他就是随口说了句有点闷热,小凯便转身去开空调和加湿器问好一点了吗。”――来自一位美蟹的博。






@不是九九: 北京场 他们三个坐着唱完歌以后 李晨和三人互动聊天 工作人员上来撤凳子 只有俊凯一个人扭头弯腰帮工作人员递凳子 前排的我泪目 我的宝宝永远都这么谦和懂事






@盯俊喵的胡毛毛: 如果有粉丝摔倒了他一定会停下来确认没事了才继续走。又一次我前面的妹子摔倒了我赶紧给她拉起来,可是不仅没拉起来自己也被挤倒了爬不起来被踩了无数脚,可是我真的清清楚楚看到了大哥马上停下来看了我们几秒确认没事了才走,呜呜呜,虽然被踩了但是好开心,让我再去暴哭一下!






@Dopamine_K: 五四晚会,特别真诚,彩排走台全部真唱,不戴口罩低头听工作人员安排。永远忘不了那一晚,无数现场路人演员都发博说被这个真诚可爱的孩子分分钟圈粉,有个路人说“真诚,唱得人无法自持,是这么多天里唯一的光。”嗯,我骄傲,特别骄傲。






@高二洋豆: 天气很热,俊凯请了全剧组的群演一杯50元左右,一百五十杯的星巴克。看到许多螃友都在哭壕可我着实感到心疼,队友也借光跟着喝了,而我们小凯自己一杯都没有喝,一杯都没有。不是壕,他不同于有些人艹天使人设沉迷各个网游却还要装小乖乖,他不吃零食不乱花钱,对自己向来很节俭,永远踏踏实实的做人。






@krystal_筱楠: 美拍直播到最后 我看好多人都说让我唱晴天 那我就唱一个吧  有伴奏么 没有伴奏清唱了一大段[泪流满面]@9468karry: 超少年弹幕 定在了25集弹幕互动 结果那个傻小子后来又跑到了16集去问“有人么”(25只有会员能看)






@Evelyn凯: 之前在厦门拍戏,好多粉丝挤着他拍,好像有人踩掉了他的鞋,他蹲下身去拉鞋子,人挺多挺危险的我想他会生气,站起来却是一脸笑成叉烧包的样子,当时就觉得小孩怎么脾气这么好这么温柔






@馥馥小喵: 录TF少年GO户外节目的时候,需要请路人帮忙唱歌,队友不理解路人的不愿意,他的一句“别人也有不喜欢的啊”让我觉得这个孩子是有多懂事啊!!还有机场总是偷偷收粉丝的信,这个也让人感觉超级暖。






@俊凯MEI: 疯狂的麦咭,俊凯帮忙收拾东西,这肯定不是处女座,一定是平常就是这样,到了节目里不自觉显露出来,真的细节见人品[泪]






@我是翻牌君: 老师说yyqx努力,说wy认真。可是说王俊凯。。。是多么美好的人,才会让老师发出“不止是歌曲、唱歌,我觉得他每个方面都很优秀”这样的感叹啊[泪]






@-糖豆凯-: 自己被推了受了委屈还会告诉她们“你们进来点”拥挤的车上小声地告诉她们要扶好啊!大眼睛咕噜咕噜转几下别扭的说你们这样走着不累么?像是小时候的那声明明很害羞却又暴烈的呐喊,我爱你们!像从前一样,还是会对着她们,眼睛里满满的爱意和感谢大声的说,“我答应你啊!”无所适从!






@Dorothea777: 沈梦辰姐姐上拜托了冰箱的时候,在花絮里说全员加速中最后一期冠军争夺战,她拿到护身符以后先给了俊凯,但是俊俊没要,把护身符还给了她,然后她才给了四字。我当时就感慨万分吧,俊俊当时是十六岁吧?已经是十分有男子气概地知道要保护女性了[爱你]凡事靠自己一往无前,真的特别可靠,也特别倔强😭



@_sourlemon: "王俊凯我要去美国了你能看一下我的镜头吗"






@ORANANA: 芭莎慈善合影时,小凯一只脚踩在台子上,后来黄晓明和ab走过来准备坐下,小凯看见了就跪在台子上用膝盖把踩过的地方蹭干净了。[悲伤]






@盖特路郝: 还有一次采访,原话记不清,大致是说“我们要好好努力提升实力,不能让别人觉得我们的粉丝是……喜欢上不成熟的人(好像是这么说的)”,我都能猜到他本来是要用“脑残粉”的,路人的讲法。但立马换了说法,就是很戳我,他真的特别好。






@May叶叶叶: “你不要拉人家衣服”—王俊凯






@--SWEETDREAM--: 十七岁生日会是我第一次参加关于他的活动 第一次切切实实地感受到他的温柔与美好 抽中的票在二楼 参与互动基本无望 但收到了这个少年好多甜蜜的补偿 他说『二楼的朋友一起唱』他问『楼上的是多少排 30吗』还专门给二楼飞去一个独一无二的吻 当时我的心情就是 这辈子跟定他了-记十七岁第一天的王俊凯






@满级甜吹: 挑战不可能低血糖晕的好难受,工作人员递来得纸巾也还是抽出来先给队友



@陪着凯宝: 好想哭[泪流满面],他才是生病的那一个,他从来都是能忍就忍的性子,主动说出来买消炎药,肯定是真的很痛了,而且还要训练演出,为什么真正生病的人什么都不说,没生病的人通稿买的飞起,到处卖惨,病态的饭圈,希望王俊凯懂的对自己好一点啊[好囧]




@Perfect_0921: 刚刚又去看了一遍生日会,当队友推着生日蛋糕上来主持人让他们打招呼的时候小凯的第一反应就是准备用自己的话筒去接,后来低头看了几遍发现他们有话筒便也就放下了。其实总是看到每次基本都是你在传递话筒让别人说话吧。你永远都很温柔,总是会第一时间想到别人而不是自己[泪][泪]






@凯蟹巨甜啊: 三周年北京场大梦想家唱完黑灯的时候只有他在黑暗中对观众鞠躬了。




@美少年研究专家: 其实真正生病了不舒服的是王俊凯吧,但他一直扛着两场演唱会下来他表现得最好。有实力的人从来都不需要别人替他找借口休息,因为他足够优秀不惧怕那些挑战。但我心疼的是,他身体不舒服却还死扛,粉丝根本就不知道这些😭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我也算明白了,感冒了三年都没好的人只能蹭我哥热度[摊手]






@一个凯妹: 17岁生日会现场 俊俊跟粉丝玩游戏 他是绑到腰上抖乒乓球让乒乓球出来 玩完了小俊就弯下腰一个一个把他周围的乒乓球捡起来收好 小朋友这种美好的细节真的多到数不清 作为他的粉丝真的很骄傲






@-Fatal_: 给粉丝签名 小朋友离本子比较近 粉丝问他:“是近视了么?” 他:“没有 是怕签不好”




@糯米阁儿: 记得王俊凯说过他记词很慢,然而这次『萤火』首唱,只有他完完整整一字不错而且近乎完美地唱了下来。我想这就是王俊凯的人生态度,不论做什么都低调踏实又追求完美。就凭这一点,我敬佩这个孩子,我能饭他一辈子。






@不可逾越_: 大大方方接受粉丝的爱与付出,然后暗下决心,回馈粉丝。这才是爱与被爱真正感人的地方。这么想想,其实你真的很少对粉丝说不呢




@-K-老爹: 骂完小师弟又心疼的买水枪,我也想要这样的祖师爷[喵喵]






@凯琴兔兔: 在有些颠簸的车上因为不好意思直接对粉丝说所以让胡子哥转告周围的前线要抓稳扶手不要摔倒 一前线调戏宝宝说自己抓不稳 宝宝还害羞得眯着眼转头笑成叉烧包。






@蟹老板的开挂人生: 拍戏时即使玩偶装不露脸的镜头也亲自完成, 他说:就算只有动作,粉丝也能知道是不是他,不能让大家出戏。






@千里马开跑: 小螃蟹的iPhone






@俊本俊一: 快本被穿皮卡丘(那个看起来真的很笨重)被踢倒了然后头套掉了就露出小皮凯丘来。还一直笑!感觉像是惊喜一样皮卡丘里面装着小奶凯超级可爱啊😭仔细品品还真是特别萌呢






@用螃蟹钳帮王俊凯剪刘海: 俊凯真的特别细心,去年生日会试装的时候,舞蹈solo的马丁靴他是拒绝穿的,问了很久才说鞋子太硬(有踩老师背上的动作),他怕把老师踩疼了,后来还是舞蹈老师让他试踩了,一再保证能承受得住他才穿的,他真的很好啊[泪]






@KAYE闪电畅: 在他生日会现场,宠溺地说,我答应你啊。然后还叮嘱粉丝不要感冒






@北野眠子: 温柔的王俊凯! 突然想起来很早以前我画的一幅画,于是我又翻了自己微博的关键词。那一年有个女孩撞了他轻声又温柔的说小心这一年他初心不变。类似的事件发生了无数次,我们看在眼里却无比心疼 






@皮卡丘喜欢吃牛肉丸: 大概我的点也很奇怪,16岁生日会最后切蛋糕,先是给了两个队友,我以为第三块是给自己的,没想到他递给了还在控场的杨杨哥哥,自己的那一块蛋糕是在大家为他唱歌的时候才自己给自己切的。这是个很照顾身边人的男孩儿






@cytuisequo-1106s: 跟大家分享一个事吧 我好像说过一次 我本人就在重庆 我同桌有一次去南坪打球遇到王俊凯和他朋友了 我问我同桌他真人怎么样 我同桌说好看 有股明星气 我同桌还说王俊凯真人真的很低调 还给我同桌捡球一起打球 细节体现人品






@蛋挞蟹: “外面下雨千万别感冒了”“赶紧上飞机吧,女孩子在外面不安全”“你不要拉人家衣服”💙就是这样一个男孩子,我会爱很久






@许多羊: 在车上,用手机打出大大的“新年快乐”,透过玻璃给外面的粉丝看[心]






@拜托你少吃点: 想起来长沙的一次回酒店,人有点多,前面的妹子摔倒了,就在我前面,有点乱,我以为俊凯已经走到前面去了,毕竟他腿比较长,然后我扶完妹子立马往前跑,眼睛搜寻了好久没看见他,一回头,看见俊凯还在后面停着,我当时的心情真是……[伤心]






@Kawaii-karry: 他说“不愿意把不开心的事与粉丝或者身边的朋友分享,因为我觉得原本开心的人听到不开心的事因为他也会变得不开心,我觉得这并不是一件好的事情”自己默默的承受,不开心的时候自己听着歌趴着睡觉[泪][泪][泪]心疼你,处处为别人着想,太爱你[泪][泪][泪]






@做回懒懒的自己: 在机场然然背了两个包,所以他自己接过一个背上了






@王俊凯的专属小面: 第一次疯狂的麦咭,那个斜坡环节,他一走进去,鞠了个躬,当时以为是对维嘉哥哥,但是觉得角度有点不对,而且他明明和维嘉一起进去的。后来才想起来,是对摄像大哥。音悦大来宾,他坐着也会对镜头微微点头鞠躬,坐着也会和工作人员点个头。这些细节很戳我






@-幼稚老阿姨-: 王俊凯我要去美国了,你能看一下我的镜头吗。下雨天说你们进来啊。






@矜持要矜持一点QAQ: 春晚后台采访按完金手印之后,主持人过来握手道别,他说“这只手吧(左手),那只手(右手)上有金粉”。怕自己手上的金粉弄到主持人手上去了,虽然是小细节,但细节体现人品[心]






@渝州城下: 不知道这个算吗??  偶像手记,当时出去买菜的时候,他对卖菜的阿姨也鞠了躬,其实这些日常的事情根本就不用鞠躬啊??这个小孩,真的是特别好吧。






@世界级高级仙子代表: “她们说冰岛”[心]






@Karry_mi_F: 到了到了。






@临江仙1412: 小凯真的很好,经历了那么多风雨,还能谦虚谨慎有礼貌,坚韧大度有风骨,这就是我们爱的少年,说实话粉丝对于小凯来说只是代名词,我们能为他做的很少,可是他总是记得我们的付出,他不欠我们什么,即使没有现在的我们还会有更多的人喜欢这个澄澈如水的少年,是我们需要王俊凯,是我们一直需要他而已。






@凯瑞婷tiang: 特别专情的小孩子,而且每次说到妈妈都是轻抬下巴,一副全世界最骄傲的样子,特别好的孩子呀!!!我们王俊凯






@王巨撩: 内心很温柔很心细并肉麻恐惧症。印象最深刻的是时尚芭莎慈善夜用裤脚偷偷帮小明擦坐的地方;小明结婚别人都在发博晒排场,只有王俊凯发了新人的独照;过年晒出画风朴素的全家福;多次感慨想和重庆的朋友耍。他的坦诚和重情是他的最美好,愿世界温柔对待他,8.6之后谁让他伤心我就想咬死谁






@吴姜凯945: 有一期全员被猎人抓到了,自己累得不行倒在椅子上第一句话就是,兄弟啊大哥没法保你了,你自己保重啊[泪流满面]






@我喜欢你们喜欢他: 他骂别人没素质的时候,我不知道为什么,就感觉,他也是个普通的少年,是个活生生的人,而不是像个机器人一样漠视一切,也不刻意讨好粉丝,觉得他这一点挺接地气的






@奇迹本身·: 高能预告中,他对跟在自行车旁边跑的dzj 说了一句累了跟我说一声我下去跑,这个男孩子真的是无论何时何地都暖到心窝窝里[心][心][心]






@_眉目成诗_: “心疼我就回家吧,还不够我心疼你们在雨中淋着。” 怎么会有这么温柔的人💙[淚]






@干杯唯一的唯一: 因为特别喜欢红衣古装的小凯,今天特意搜那个视频来看,在一个投箭的游戏环节,小凯一直没投进去,主持人可能是怕小凯尴尬,干脆把那个箭筒放到他的脚边,而我们讲原则的凯宝宝拒绝了这样的投机取巧,转身一跳跳到了箭筒原来的位置,凭自己的实力投进一支箭头,这个真是苏到我了






@-南夏有常安-: 微博上看到的,厦门拍戏那次,就是穿着跆拳道服,当时在下雨☔,他就从窗户那里说让粉丝回去,不要淋雨。对女生特别温柔






@德恩少女: 重翻tf少年go 黄衣服小朋友想端起碗去接王俊凯舀出来的汤圆 王俊凯马上说“放着放着 你会烫到手的这样” 嘤嘤嘤 我真的好喜欢温柔的王俊凯啊 比心心






@以秒计帅:训练完倒水倒三杯⋯⋯经常想起这个细节越品越觉得他不得了






@独行侠921: 机票被改签。走的时候他向我们鞠躬,我们全体向他鞠躬,他攥着小拳头我们含着泪水,他恨自己没本事拖累粉丝,那天他在发高烧,到家发微博给粉丝报平安。






@不想取名字了因为昵称都被占了: 让她们抓稳[心]






@耿直的和尚蟹: “心里最喜欢的就是你们了”






@王俊凯的西瓜小姐: “我也爱你们,谢谢大家!”




@新的一年成为更好的自己: 他说以前都是我们保护她他现在他要保护我们,很认真很认真的说,那一刻我看他感觉是个大男神,别人都在卖惨他再告诉我们他要保护我们不提那些痛苦,想一想更优秀的他肯定比他们都累,也许就是应为这才在团魂泛滥也已然爱他






@王三秒921: 那毫不犹豫的“我答应你啊”






@kkkissayi: 看了热评 有件事发生得很早了 评论没说我就说一下 有次活动 几个粉丝进不了场 拿着手幅等应援物徘徊在场馆的大玻璃窗外 这时她们听到背后玻璃敲击的声音 一回头原来是俊凯 他飞快地又跟上了工作人员脚步一起录制节目去了






@PandaSnow蟹蟹: 有次跟小马哥一起录节目,他认真看完粉丝的信,然后一封封的装好。






@什么芋圆: 天我真的快哭死了!!!哎妈卖批我真的要去给王俊凯的妈妈磕个头 是怎样才能教出这么好的小孩啊???摘掉粉丝滤镜在现实生活中我真的也没见过品德各方面像王俊凯这么优秀的男孩子8!!!






@叮咯咙咚锵921: 两周年的采访说,"我要努力,不能拖他们的后腿" 三周年说"没有给粉丝带来惊艳,对不起大家"  他总是给自己很高的目标很大的压力很重的责任,却从不舍得夸自己。






@安安和他的八月: 厦门的时候回酒店,姐姐们在一旁说,小凯记得要早点睡觉啊。然后大哥默默点点头,轻声嗯了一下。






@我的王俊凯小朋友: 去过现场的凯妹大概都会发现 很多小凯盯她们镜头的照片 三周年小俊全程到处看 不是光明正大的盯而是害羞的瞄两眼 就是这么暖啊!!不想让带相机拍他的粉丝失望 所以都会看@TFBOYS-王俊凯 你永远不知道你自己有多好。






@一只蓝莓蟹: 1.在小螃蟹心塞的时候,发博安慰我们。😊2把客户端改为小螃蟹的iPhone。😊3.在小螃蟹受伤害的时候发博让我们注意安全。😊4.在我们为他低血糖担心的时候,发微博让我们不要担心




@JJJJJJu_: 回酒店的时候 粉丝不停的往他身上挤 保安用力的拉扯粉丝 俊俊出声阻止:你不要拉人家衣服。真的他的善良不是我们放纵的理由 请给他适量的空间与自由。






@有腔调阿: 粉丝贴的很近拍他 他说“你这样站着不累吗?”[泪]






@可俊凯乐: 南岸万达唱明天你好的时候我偶遇到他们了然后他们唱完准备走但是车没开所以我就跟过去 一上车wy就很冷漠的玩手机 车窗外还有我和我妹和一些路人 我就在外面喊他们名字 只有俊凯望着车窗害羞的笑 他们车要开走时我就喊了一声拜拜 也只有俊凯笑着回应了我祝了拜拜的手势鼻理都没理 当时就觉得爱俊凯没错




@巨星怀里布拉多: 他发微博说  到了 [泪]






@俊凯控丶: 一个妹子拍的视频 俊凯从酒店里走出来 她说:“王俊凯,我有个朋友受伤了,她想让我告诉你让你注意身体” 本来走挺快的俊凯放慢了脚步 听完妹子的话过后向她点了点头小声的说谢谢。王俊凯真的很好吧 这些小细节不是每个人都做得到的[拜拜]






@凯毒已深: 不记得是生日会还是两周年,说   “剩下的八年你还愿意做我大哥的人吗?”       心脏暴击😭😭😭愿意疯狂愿意[泪]






@川川是个小太阳: 我当群演的时候,拍有一个上学的镜头,每次cut的时候他要回原位都需要经过我,我给他让了两次路,他都低下头羞涩的说了谢谢,特别可爱🙊🙊🙊




@梅堰凉风: 永远给别人打伞




@俊是风儿我是沙: 当时主持人问他“觉得世界上最美的女人是谁” 我以为他会说ym或者xpx 结果小朋友一脸骄傲地笑成叉烧包“我妈妈”[泪流满面][泪流满面]真的是孝顺又实诚的孩子呀




@每秒都是思俊期: 因为微博评论有好多粉丝的电话,手动删除好多条,却没有删掉黑自己的[悲伤]






@少年属于深海: 感觉评论都在说他对粉丝好,我也来一发,机场粉丝手机掉地上给捡起来还说了一声小心啊[心]






@热乎的王俊凯: 每次机场走前必鞠躬 是个好孩子。






@Snowman_Kai: 机场,粉丝特别多,他看到胖虎打电话,以为他要干什么对粉丝不利的事情(其实是联系公司的车),就用很冷很担心的语气问胖虎:你要干嘛。 当时我心里一股暖流




@歌乐山压寨: 【王牌对王牌】那天录制了10个小时,录到晚上12:30才散场,俊俊自己累的一直打哈,却不说一句累,散场时告诉我们“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阿”[泪][泪][泪]后来又发微博提醒我们[泪][泪][泪]我真的超感动






@旖旎凯公子: 14年6月27日,我大概是永远都不会忘的啊,那天全场合唱至少还有你,俊凯感动的眼泪溢上眼眶,手捧着鲜花,一直笑,一直笑……[泪][泪][泪]






@我觉得撒娇很羞耻: 全员加速中 最后一期吧他和杜淳一起躲在一个桌子下面 结果被猎人发现了 他没有任何犹豫直接扑到猎人怀里说抓我吧 还让淳哥快跑 当时就觉得这个男孩子可以让我喜欢一辈子






@你眼里有星辰大海-: 在厦门走前一天晚上,都到凌晨时,他和工作人员偷偷去了海滩,但还是有粉丝跟着,工作人员说让粉丝别跟了让他一个人玩一会吧,粉丝说他们在远远的地方看着他,他在海边踩着浪花跑着跑累了就坐在沙滩上,他还唱了很多歌,粉丝为了看他都站在水里,他看到后让工作人员说让他们跟着吧,站在水里不安全[泪]






@nili蟹: 对淋雨的粉丝说“你们进来”[悲伤]






@璃璃是小公举: “对不起大家,没有给你们带来很多惊艳”,那一刻说实话,我的鼻子有点酸,全世界最温柔的王俊凯,你怎么可以这么好,“我曾经从十几米的高坡滚下来,都差点死了”你说的轻带笑,可是我在想如果我没有认识那个王俊凯该怎么办,大概无法想象吧






@19超甜: 给我一杯糖水我还能继续






@肉肉的糯米丸子: 发现一件很搞笑的事,三周年纪录片明显是给千炒人设,多暖多关爱那个小师弟,但是我记得,这个小师弟提过两次师兄都是我们俊俊吧,给买水枪安慰他们什么的[摊手][摊手][摊手]我们俊俊真的是很暖的大家长的感觉[爱你]






@Karry的小猫咪: 他会怼他的小螃蟹[心]






@凯喵饲养员: 挑战不可能那个眼神。刚入坑补裆 连从开始到未来这句口号的意义都不知晓 他抬起眼帘的一瞬间我真的要停止呼吸了 哇 这个男孩子 可真是太干净了吧。


@阿惜CcCc: 提醒粉丝电梯“到了” “你这样走着不累吗?” “小心一点” “你让他们抓稳” “有话好好说,别动手” “王俊凯,我要去美国了,你看我一眼好吗?” “谁的帽子?” “小凯,往这边!” “注意安全注意安全” “王俊凯同学刚跟导演说,他希望再录一遍”




@王俊凯能不能慢点长大: 小螃蟹客户端 一直都在啊😭




@他是个好蓝人: "小玫瑰,你要是说了我就答应你"




@花花花花清明: 最美好的就是他的性格吧,粉一个爱豆,短时间可能看脸,这么长时间真是靠性格。






@废物倒贴视凯为爹: 少年go里面大家都说他最老,他一点也没有生气,开玩笑的说不好意思我老了,说到队友黑历史 他看到队友尴尬就说不要说了,替他解围,有人说他最帅,他说大家都很帅,师弟哭了,搂着他特别温柔的安慰,偶像手记里面只有他没有礼物就到了杯水给师弟台阶下,三周年玩游戏把凳子让给师弟,还有好多说不完的




@王俊凯是猫: 看昨天的生日会采访,我非常佩服王俊凯对待粉丝应援的态度。他大大方方地接受粉丝的爱,懂得感恩,更懂得自己该怎样去回应这份爱,当然,他也回应得非常好。他十六七岁就有这种觉悟,真的让我非常吃惊。






@凯喵酱宝: 三周年北京场的时候他说:以前都是你们保护我,以后我会更加强大,换我来保护你们。广州场对未来的自己说:你们(指粉丝)有没有被我所守护呢[泪]是一个心心念着粉丝的好孩子




@奶片愈团子: 三周年广州场抢板凳,wy让淘汰的师弟过去跟他一起主持,小俊立马说让最开始淘汰的hql也过去怕他落单,当时看到就觉得很心细很会照顾人[悲伤]






@WJK921KING: 你们受伤我会很难过的[泪流满面][泪流满面][泪流满面]




@樱桃果粒陈: 就前几天他扮演凯莉那次 下班后拍摄的地方离房车有一段距离 有粉丝摔了他去扶了起来 还让我们小心




@PlSDBITE: 我喜欢他 是因为他干干净净地红




@小姑奶奶的爷: “就是变得更强大,保护那些在乎我的人”“未来的你,有没有被我所守护”…






@不要偶像包袱的俊俊: 录挑战不可能,从上面摔下来,当听到粉丝大合唱样的时候,抬头时的惊喜[悲伤],还有那个风油精根本没有涂到鼻子,他却点了点头[悲伤],还有每次大于90度的鞠躬,对粉丝和队友总是无微不至的关心,有什么好玩的,也一定会发微博或者写日记上,逗大家开心




@蟹味猪肉包: 突然想起来,三周年北京场,队友在说话的时候,我们小队长一直在朝上看,偷瞄属于他的灯牌。当主持人说会把镜头给观众的时候,他立马就转过了身看大屏幕。当时就觉得,喜欢他真的很好很好,点亮蓝海是想他安心呀。




@Tao-yummy: 还有有一次在机场,他对粉丝说了一句:“大哥谢谢你们”真的苏的我不要不要的[好爱哦][好爱哦][好爱哦]






@你可以当我是七只鱼: 西安中秋晚会录制结束后,俊俊是第二辆车出来,只有他的车开了内顶灯,还向外面应援的粉丝招手,只有他[微笑]




@小俊的桶子nuna: 刚刚看到首页转出了三人的冰桶挑战动图 其他两人都是小心翼翼往在头上扣 看我家小孩真是耿直的可怕 一桶冰水直接对着脸就这么淋下去了 就像他对很多事情从不掩饰从不防备




@哇咔咔可爱可爱: 在学校老老实实穿校服,男生们都穿私服,就他,为了不异于他人老老实实,小小心心




@我们还要在一起啊: 永远大于等于90度的鞠躬




@FanKarry水冰依: “我答应你啊”、“她们说冰岛  对”、低吼“你们不要挤了好不”求被王俊凯这样吼[太开心]、“我爱你们”“你们这样不累么”、“让她们注意安全”、“下雨了你们回去吧,会感冒的”、“不要扯别人衣服”、“她们饭我很辛苦”、“换我来保护你们”……太多了,说不完[泪]@TFBOYS-王俊凯 你怎么那么好




@喝鸡汤还不如吃只鸡腿: 【方圆几里】唱的时候改了一下 【我宁愿留在你方圆几里   我都能感受你的悲喜】原词是至少能感受你的悲喜[泪][泪]



@嵐蒂很頭大: 今天,从米兰回来,在首都机场,出关的时候,他走在一位老人后面,很多粉丝在外面拍,他皱了皱眉头,很严肃地说:“让一下老人啊!” 见过他很帅气的各个方面,但是,这一面,真的最帅,没有之一。[心]




@星光游乐园的薄荷糖: 那个机场妹子说要去美国,让小凯看她的镜头,小凯立马回头看她……那一回眸,永生难忘!





@是你的心上人啊-: 厦门拍戏那天,天桥戏那段。俊凯中间休息在天桥边边坐着,粉丝很多都在马路上。看见小凯抬头和rr说了什么,rr就走过来对我们说往里面靠点注意安全,俊凯一直看着下面的我们然后还是伸出小爪子挥着让我们往里面靠。后来我看到那天的高清,那个担忧的眼神我大概记一辈子。



@小凯说长大了换我来保护你: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杭州机场那次碎玻璃,有个粉丝录到了视频。在玻璃碎的那瞬间,俊凯分明是听到了声音,停在那不走,并且双拳握得很紧,青筋都暴起来了,分明是很担心粉丝啊!




@一个老实本分人: 跳舞的时候会跟着伴奏唱 特别认真 还有前几年小的时候 因为唱live没经验经常唱得很用力 真的是很卖力地在唱 很用心地回馈听他唱歌的人






@眼神深陷-: 2017.6.28在长沙录制《我想和你唱》录到晚上12点多  录完从后门出来 还有很多粉丝再等  俊凯一出来就站在台阶上站了差不多1分钟吧 就那样望着xpx pxjj也望着他 喊着王俊凯 啊啊啊。 王俊凯喜欢螃蟹就是我们喜欢他一样[心]



@小兔纸9x: 米兰行工作很繁忙,但光我看的饭拍视频都有至少三次,他抽空专门来门口给外面应援的海外螃蟹打招呼,一如既往地90度深鞠躬,即使早已是万人瞩目的大明星,但依然谦逊没一点架子,这真的在这娱乐圈里没有几个能做到的。是发自内心的能想到粉丝感恩珍惜粉丝对他的支持。




@现任帝国长嫂: 你们心疼我吗 心疼我就不要冒雨来看我了 还不够我心疼你们在雨里淋着[泪]




@Ver暖暖: 怎么没人提,在西安录制央视中秋,天很黑,车里什么都看不见,他打开了可以照到他的灯,让外面苦苦了很久的粉丝看到他,记得还有人拍下了照片。反正我觉得特别特别暖,对粉丝太好了。


@V-Vila: 每次领奖都会先谢谢公司,还有那句从开始害羞到现在一脸宠溺的看着台下粉丝,很大声的喊着我爱你们!!“我希望自己可以强大起来,去保护那些在乎我的人”[泪][泪]





@努力做你最好的蟹: 跨年晚会上,队友在唱歌时他很认真的看了小螃蟹挂的一连串的灯牌,发现“带”字灯牌挂倒后还很宠溺的指了一下,刚开始粉丝们都以为他是在互动,后来才知道他是在提醒他的蠢萌的小螃蟹啊,没什么,就觉得凯蟹巨甜!@清清的微风2015: 这孩子什么都好,我想我会爱他很久很久很久。只希望他天天开心。


@王俊凯的Luna: 节目上 主持人说yyqx跳舞好 王俊凯立马让位说 对他跳的特别好 那一脸的骄傲 比夸自己还开心💙


@王俊凯的树姐姐: 毫不犹豫,“我答应你啊”


@斗篷猫寸寸的: 说个不知有没菇娘说过的。。大概1213年俊崽初中那会儿。。拿了熊榆奖。。一声不吭的把奖学金全部捐掉了。。获奖信息在树人网站深扒下也许还能看到。。



@互联网奸情观察员: 好像是某次拍完戏收工回酒店 等电梯的时候有人在搬东西 我们俊凯啊一直用手挡住电梯门 不让电梯门夹到正在搬东西的叔叔 说真的 人可以不美 但心一定要善良


@kk酒酒: 翻了很久很久的评论,有一个补充一下。 有营销号发了姐姐站三生有幸的微博。 小孩在下面评论,好听[心] 姐姐们肯定哭到不行了吧。 两周年读信的时候说,遇到每一个你们,是我们三生有幸。  太多太多了,小孩真的值得喜欢一辈子[泪流满面][泪流满面][泪流满面]





@凯八九点太阳20021120: 小凯真的特别好 15年参加台湾娱乐百分百综艺节目与粉丝互动环节,任务要小凯要到那位粉丝电话号码(粉丝不能说真号码)节目播出后很多小螃蟹羡慕嫉妒恨[嘻嘻] 也在俊凯微博底下留自己电话号码 俊凯怕粉丝个人信息暴露 他就一条一条删了细心的粉丝发现少了上千条评论 但是黑他的评论却一条都没动过[泪]




@冰岛的胖蟹: 刚刚看了纪录片,他为了不打扰同学上课,几乎第一个来到学校,东西被偷了怕给老师添麻烦就不和老师报告,不愿意把自己的烦心事分享给粉丝和朋友,他说这样粉丝也会不开心的,而他自己难过的时候就自己听歌睡觉。王俊凯呀,你是我见过最会体谅人温柔的男孩子。三生有幸喜欢你。我是螃蟹我骄傲[爱你]




@你在外面有猫了吗: 真的吧虽然我不是独生女但我也没法做到平时倒水也给别人倒,俊俊的品德真的值得饭[good]






@超级可爱的小螃蟹: 看过一个视频,超少年的拍摄现场,一个粉丝让自家小孩跑过去叫王俊凯,小凯当时在认真想事情,发现小男孩后转过身把手挥了挥,要和小男孩一起玩,像个邻家大哥哥❤粉丝就是他的天❤




@国王长了一只兔耳朵: 很久之前看的一个机场视频,粉丝给小凯送了一束花小凯接过后被助理拿了过去,当时人很多特别拥挤,助理没把花拿稳给掉地上了,俊凯第一时间就弯下腰去捡花,捡起来后助理准备再接过去 小凯没放手,一直很小心的拿着[心]



@凉佑: 很早之前的一个饭制视频,小凯在椅子上坐着,身边人很多很拥挤,一个粉丝在他身后喊了一声小凯,他本能地回了一下头,但很快又局促尴尬地转了过去。然后这名粉丝接着对他说:小凯你可以看下镜头吗,我明天就要出国了 。然后镜头里留下了一个精致的侧颜和甜甜的微笑。





@BlackCloak_k: 大概是很久之前的事,队友家集体rs王俊凯,“跪求王俊凯单飞”等大字登上热搜,但是他独自一人承受了这些,换了头像 当天发了两条微博安慰小螃蟹们,把客户端改成了“小螃蟹的iPhone” 当时就觉得这个爱豆绝对没饭错





@又奶又酷: 上次二字中考期间,俊俊一个人回重庆,走的VIP,坐车离开的时候特意摇下车窗,跟等候在两旁的小螃蟹招手。也是特别暖,可惜我站错了边没看到。好遗憾。




@纾糖-: 16年大年初一 俊凯和父亲在首都机场被围得水泄不通(不知道还有没有凯妹记得那天的王俊凯[失望])飞回重庆那天晚上 走的vip 他已经特别累了 坐车路过粉丝的时候特意放慢车速 取下一边口罩跟我们say hi 特别温柔




@蟹酱茶叶蛋: 高能少年团第四期。一山去叫小凯起床那里。小凯当时被弄醒后说的第一句是[什么事啊]   我当时就被他的这股温柔劲迷住了。一般人凌晨四点被弄醒多少带点不快 说[干什么]是清理之中。可他偏偏是散入风里的泡泡 噗嗤一下也能在风里笑出声的那种温柔  温顺的样子懵懵的让人陷在他的无意温柔里




@帮我买些糖炒栗子: 一句  到了  道出了多少心酸 害怕粉丝担心  到家的第一时间就跟粉丝报平安




@你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孩: 去年生日会,他上完课,校服都来不及换去彩排,黑暗中的一句"现在几点了","你们还在吗?"






@c慕橙橙: 少年go煮汤圆那期“你放下小心烫到你的手”






@凯喵ziyi: 感觉这次生日会俊凯的舞蹈音乐是love  yourself,对俊凯采访时他说希望粉丝能多关心关心自己,不要老想着他,这算不算是一种呼应呢



@凯了个喵呀: 前天去银川接机,来接他的车直接停在了门口,本来以为会有好多妹子看不到了,结果他上车之后又专门把面对粉丝的那面车门打开,车开走的时候又让司机叔叔打开了车窗,还让司机慢点开,就是为了让我们能多看他几眼。当时知道这事之后真的很感动,他真的很宠我们[泪][泪][泪]




@暫時還死不了: “让一下老人啊。”小哥哥人品真是特别好[泪]。




@王嵩嵩的窝窝头: “一会好好说话,别动手”生日会粉丝让他好好照顾自己毫不犹豫的说“我答应你啊”“你们站到里面来(韩国)”“我的心永远和你们在一起(小螃蟹的iphone)”生日会·深夜排练完“你们还在吗” 粉丝摔跤第一反应去扶 “谁的帽子”王俊凯同学说想带着粉丝再录一遍  “我爱你们”“虾油”他有太多的美好。






@v遇你: 今天才看到小凯说“让一下老人啊”那个视频  视频里他一开始就想说  但是犹豫了很久  说完之后  他偷偷看了一眼旁边的螃蟹  眼神里有着关心  这个傻孩子  是怕说话不小心伤着螃蟹吧 [泪][泪]




@星瑞星空: 他对别人的好粉丝都记得,也希望有人对他这么好[泪]






@K-越越: 新人粉上王俊凯不久,印象最深的一幕是,机票被改签那个视频。他明明已经很累了,可是进检票口的时候却还是转身朝粉丝们鞠躬。那一刻觉得,没错了,粉他。




@baby凯是灵魂画手: #王俊凯# 明星采访可以是装的但是这孩子私下也很好  是个对人很温柔的孩子   帮他同桌打伞   帮哥们整理衣服  帮工作人员抬道具   把奖学金给更需要的人  这些不在采访镜头下的真的才是圈死的  娱乐圈难得见到那么真实的人



@凯家喵喵: 你们心不心疼我,心疼了我就不要淋着雨来看我了,还不够我心疼你们的[心]这句话注定我一辈子逃不掉王俊凯这个坑了[心]



@凯喵俊兔: 其实美拍直播的时候有好多人在刷三生有幸,其实宝宝看到了,他还向助理示意说“他们让我唱那首歌”应该就是三生有幸吧,但可能是因为一些原因他就没有唱,还是很感谢他知道那首歌




@蟹黄都给你啊: 有个到现在为止都印象深刻的就是去年生日会,粉丝提问的关于结婚的对象,那个以前也同样问过的问题,我们都觉的他会巧妙的避开这个问题,不做正面回应,没想到他却认真的回答,结婚的对象不管是谁,都会是我适合生活的人,也会是我最爱的一个人。那一刻真的,不管是男友力还是责任心,都要饭他一辈子。




@再看我旺仔就喝掉你: 有一次上台湾的综艺节目 他问一名粉丝拿电话号码(任务之类的) 然后其他的小螃蟹羡慕嫉妒恨 也在俊凯的微博底下留自己的电话号码 俊凯怕粉丝个人资料暴露 他就一条一条删了评论 黑他的评论却一条都没动过[泪]






@王团子同学: 能喜欢上这么好的你是我的福气[心]你永远想不到俊凯这个小孩儿多懂事儿多温柔[心]




@英俊的青葵: 说一个不知道算不算,俊俊跟三个小姐姐唱宠爱rap的那段最后一句,把“等我能牵你的手”改唱“等我来牵你的手”就感觉...好甜啊[羞嗒嗒][羞嗒嗒]




@yDerKarry: 神情带着感动与高兴的说“她们说冰岛 对” 这段真的看了无数遍吧 喜欢他从来都不是单恋 粉丝对他的好的一点一滴这个男孩都记在心里



@我有胡萝卜你要小鱼干吗: 刚刚直播,小凯一直站在边上,主持人为了让他站c位,就说他最小去拿少吧,我们机智的宝宝就说:没关系,我想长高,这是我的愿望,我就拿高吧!忽然就泪奔了,你已经在我们看不见的地方长大了,




@谁不喜欢好看的人呢: 就上次双十一天猫晚会唱《是你》的时候,平时俊凯宝宝是把第一段合唱完就会坐在伴舞哥哥腿上,但那次却把握错了离伴舞哥哥还有段距离,是伴舞哥哥把他拉过去坐上去的,但是小凯在没有坐上伴舞哥哥的腿的情况下居然没有坐在地上,就突然想到小凯是完全没有把重心全压下去,他是怕累坏伴舞哥哥吗[悲伤]




@俊凯家: 生日会游戏环节时候主持人问他【OK吗你】,他说完我OK就转身问台上的粉丝【你们OK吗】,QAQ当时看直播的时候就被暖到而且那神情!!男友力MAX!୧( ⁼̴̶̤̀ω⁼̴̶̤́ )૭




@小炮仗花: 高能节目里 劈砖的时候董子健和杨迪互相推脱着不愿意站第一位第一个去,后面的凯凯看到了就主动走到第一位去说我第一个来吧。




@只剩学习的追星女孩: 王俊凯北电艺考,周围都挤疯了,粉丝说“不要挤了,挤到小凯了!”,结果俊凯对背后的粉丝说“没事,注意安全”[泪][泪][泪]




@是精灵诶: 心疼我就不要大老远的冒雨来探班了,还不够我心疼你们在雨中一直淋着





@Nothing须臾: 我想和你唱 对所有人都是深深的90度鞠躬。无论对方是德高望重明星前辈还是平凡的素人(包括粉丝)。


@RekindledRomance: 还有最近哒 环球时报的采访?工作人员说房间光线不太好,正着急怎么办换位置换方向都没有解决,王俊凯就默默的去关掉了两盏灯,他就是又细心又聪明[泪]



@小肥兔肥不肥: “下雨了 你们赶紧回去吧”  “不回去”  “那你们别感冒了” [泪流满面][泪流满面][泪流满面]





@璇宝儿: 有一次我看了一个视频上面是俊俊刚从春晚的舞台上彩排下来,有保镖护着他走,在俊俊的右边有一个姐姐一直拿着手机举着,那个姐姐也是春晚上的群演,当时应该是自拍的模式,因为俊俊一直往前走照不好,那个姐姐有点着急了,这时候小凯特别暖心的停了两秒钟并把视线对准了那位姐姐的手机





@乍见与久处: 他讲着话,但中途有人突然插了话,他会默默停下来听对方说完,再继续说自己没说完的话




@karry蓝苏 加油小当家里画糖画 队友都画的汤圆和千纸鹤  就他一个人画的四叶草 录heart MV之前帮队友系鞋带 第二次上快乐大本营唱歌时为了粉丝多录一遍 去年机场事件 几家粉一起撞坏了设施公司不赔 王俊凯一个人赔了六万 三周年北京场觉得自己不够好没给粉丝带来惊喜而自责多了去了写不完他的好



@growupwithu: 穿着校服放学就立马去彩排生日会吧 朋友去现场都说他那个时候真的很瘦 他一直觉得自己做的不够好 其实他努力的样子在粉丝心中是最好




@静子肉酱: 全班零差评人品,亲和力一百分。来自八中同学和老师最真实的分享。我想他真实是很好的孩子,才会让同学老师都愿意保护他。




@-Fatal_:诛仙片场 自己一个人逗老母鸡玩 大人们看到那只老母鸡都要绕道走 结果他一个人跟老母鸡玩的特别开心。观察日记花絮里 boys们在玩公司养的小仓鼠 仓鼠不会剥板栗壳 他就自己一个人坐在那儿 安安静静的把板栗都剥好 给小仓鼠吃。对任何事



@俊宝家的某某某: 他会伪装啊 镜头前的他和镜头后的他不一样啊…只不过,镜头前的他是优秀的坚强的没有瑕疵的美玉。镜头后的他是软萌的脆弱的一触即散的水面。他总是将自己的欢乐带给粉丝,是甜甜的他,是坚强的他啊。忍住通红的眼眶,转身递给你一颗糖,侧着脑袋甜甜的对你笑道:“不哭了,我爱你们”





@是最好的俊俊啊: “到了。[ok]”简单的两个字,足够让我铭记一辈子。😭😭😭




@mika卷今天说晚安了吗: 忘了是哪个典礼上,就是一身白西装的那次,金星老师在台上拉了俊凯的手讲话,没拉wy的手。俊凯就小心翼翼地伸出手去拉弟弟怕他尴尬。后来金星和他们仨自拍的时候俊凯看弟弟离着远,就搂着他的肩膀让他凑近一点[悲伤]他的温柔从来不是演出来的,他看起来跟谁关系好,那他们的关系一定真的很好[心]




@2014的颜狗: 棒球打到俊凯头上他乐呵呵的 再皮卡丘里被别人踢倒 还是乐呵呵的 就好像永远都不会生气  




@空想者April: 两周年读信的时候:不管怎么说,能遇见每一个你们,是我们三生有幸[泪][泪]





@那个猫纹少年王俊凯呀: 有条微博很多粉丝留了自己的电话号码 小凯手动删掉了留了电话号码的粉丝评论 -- 因为这件事 我变死忠 人不可能完美 不可能绝对的好与绝对的坏 但是小凯能做这样的事 已经足够让我知道他值得被喜欢[心]




@就让我来保护你吧: 有个小螃蟹对小凯说:“我马上要去美国了,可以看一下我的镜头吗。”俊俊就抬头看了镜头。


@爱有什么稀罕我选择孤单: 有一次在杭州吧,买黄牛票,买了假票,躲在玻璃外,俊俊看到后敲了敲玻璃,真的很暖




@tan烧酸奶: 四周年直接走过去凯家应援区唱宠爱的rap[泪][泪]凯蟹巨甜




@凯味大闸蟹: 一四年快本,初三的谁不会元素周期表,何况是前十个,了他偏偏要加上一句  “这个我有看留言” 笑着说




@爱撩妹的王不露: 上快本的时候,录完节目后,在广电门口大声的说出:“我爱你们!”。 三周年时,主持人问他最想去哪,粉丝替他说了,但主持人没听清,然后小凯就说:“她们说,冰岛啊。”[泪][泪][泪]




@皮凯丘小土豆: 虽然嘴上不说,但会偷偷瞄有蓝色的地方,很爱我们小螃蟹






@青松青松与小红花: 我来说一个:北京场有幸去到了现场并且离得舞台还不远 却被主持人尴尬的不行[微笑]明显能感觉出来大哥不喜欢被别人绑cp 当时主持人说了句:看来wy很了解wjk的唇啊 小凯明显尴尬了 我觉得如果是我翻脸也不为过 可我们大哥后面的互动依旧跟主持人互动 觉得我们大哥真的很大度💙识大体💙




@丹青客卍: 他的好一辈子也讲不完,能遇见他喜欢他是我最幸运最幸福的一件事,而他本身的存在就是上天对这个世界最大的眷顾和恩赐。




@大谎言家ALH: 每次结束都是小凯第一个鞠躬  每次鞠躬小凯都是最低  小凯的努力  小凯的温柔  我爱小凯我骄傲 




@风吟一江水: 记得一次活动【记不清哪次  好像是选粉丝互动  ,小俊就指了一个粉丝。主持人:是那个拿凯字的吗?小俊:不是,那个拿TFBOYS的。【意思差不多这样  怎么说呢,他不是不爱而是大爱吧。这件事到现在还是很触动我,这样温柔的男孩子就如那句“心中有爱  所以宽广” 我认为这句话果然很适合你。



@好小凡biubiubiu: 翻了评论好像没人说 说一个很戳的吧 我们俊凯对待小孩子真的很温柔 麦咭第一次里简直就是爸爸宠溺宝宝的日常




@一只小阿闹: 他说遇见你们是我的三生有幸,傻宝宝,遇见你才是我们的三生有幸






@舒行_: 评论泪目,宝宝是什么样的人小螃蟹最清楚了,是给师弟买水枪的温柔师哥,是为粉丝捡手机的温柔爱豆,只为妈妈下面的温柔儿子...始于颜值,忠于人品。王俊凯的人品不是只认识他三两天的人可以评头论足的,他啊,真的就是那句话,对人又好又温柔,只懂对别人温柔。王俊凯的人品无需质疑




@---k-k-k---: 最近的快本,爬坡游戏帮黑衣人把垫子放好。



@烟火猫猫echo: 最强大脑,一些三家的散粉都守在馆外碰运气,结果等到下午快5点又饿又冷时,大哥突然出现在走廊上发语音,离开时应该听见了螃蟹的喊声。不久竟然又返回还摸着小耳朵害羞地朝楼底看了一眼(想让我们看完早点回去却因为没有安排不敢太张扬[泪])受宠的螃蟹在队友家羡慕不甘的眼神下开心地乖乖回去了。




@LUCKARRY_染柒: 今天早上看到了一套图。是俊俊最后的招手图。我们只看到了招手。但他其实一直在笑。是我觉得生日会笑的最好看的样子。愿俊俊一直这样笑。我们一直看着你笑:-D



@舒克舒克我贝塔-: 他说你们回去吧 我们说不回 他说会感冒的 我们说不会[哆啦A梦吃惊]



@是王字旁的琬哦: 在一本杂志上看到的,每次组合录歌,俊都是第一个录,第一个是打框架的,其他人只要跟着填上就行了,他还跟制作人说队友擅长什么,帮他们安排


@爱撩妹的吉他主唱: 做意大利面直播时关掉打赏功能,不想让粉丝浪费钱,你怎么懂事啊王俊凯[泪][泪][泪]



@童话是写给大人看的: 所有活动,机场都是他先鞠躬,而且永远大于90度


@神颜即正义: 看811演唱会唱宠爱rap的时候[泪][泪]明显是有队形要在中间唱的,小凯就一个人走到左边蓝海那边对着小螃蟹唱了[泪][泪]我哭的太惨了真的[泪][泪]他真的什么都知道


@只做蟹老板的女人: 要说一个人是装的,那他在镜头前装,可是镜头后的他了?还是一样,人品,素质,礼貌就摆在那,恐怕不是一时半会的装给培养出来的,镜头下的他和镜头前是同一个人[爱你][爱你][哼]






@蟹容包的baby凯甜甜俊嗲嗲: 还有,OPPO晚会唱完歌之后,对三个方向鞠躬[泪]我刚开始觉得这种场合其实没必要的,但后来想想那是他出关之后的第一次活动,而他看到了他的粉丝还在等他,全场满满的蓝色和他的名字,那一刻他一定是因为感动着






@蟹宝啊: 多傻。不开心对朋友也不愿意倾吐 何尝你永远包容尊重的粉丝 于是 机场言行被人放大中伤甚至人肉他的家人对他的普通生活造成严重伤害 一切事情他只能说冲他来 别打扰他的家人 该多难过 无从知晓 一个寂静的夜要消化多少毫无缘由的中伤和诅咒 一首悲伤的歌要容纳多少凭空而来的污蔑和嘲讽 你好辛苦 心苦



@王俊凯的第一老婆: 去年的音乐风云榜 大左哥哥在台上回忆起俊凯小时候上他节目的过往 我永远忘不了王俊凯眼中带泪笑着的样子 那些过往他都记得 所有付出他都值得 他懂得感恩过去 也懂得勇敢向前




@小螃蟹-幼: 总有朋友会问我:你为什么喜欢王俊凯啊 每次的回答都是 他很好啊什么都好 我就是很喜欢他 然后回头总会想想我到底是为什么会喜欢他 翻了好久的评论 才知道原来我喜欢的他一直都是默默付出 很会为别人着想 明明受了委屈也不会告诉别人 自己什么都懂 但却不擅于去表达自己的俊俊 饭上你我不后悔还很骄傲




@-Icyyy-: 五四录制完以后 粉丝跟他一起出去到车上 小俊把车里面的灯打开了像我们挥手 后来车子发动了 我就待着原地没动 我一个朋友跑到了车子另一侧 然后小俊打开车门向她们挥手(大概2,3个人在那边)对面都惊呆了 感觉好暖哦😭😭




@一只大大猫吖: 王俊凯跟13骑双人自行车那块,他对跟在自行车旁边跑的dzj 自然地说了一句累了跟我说一声我下去跑,不管游戏任务中还是几个人空档中的撒欢,这小孩有时候说的话做的事真戳心窝子,因为太真了 (转)




@justsaygn: 大年初一飞回重庆的时候,拍照的人挺多的,上了飞机坐下后身边已经放了一些信,有人要to签也写了。这个小孩对粉丝永远很好。我姐有一次跟他一个飞机,说他真的挺累的可还是对粉丝表现得很有精神。他总是不想让我们担心[失望]



@霸气小凯一米八520: 四周年指着蓝海说:“你们太漂亮啦”“你们太美了”。



@圈凯自萌: 在学校头发长了去理发店剪头发,理发师傅说70块,他用重庆话说:朗个贵哦(貌似这样说吧重庆话)那我让我妈妈给我剪吧。结果,你们就看到了某个典礼上让我们流鼻血的大奔,感谢凯妈妈。   真的,他的可贵在于他在私下并没有把自己看成明星,那种沉静不浮夸怕是我这个比他大六岁的老阿姨也学不来吧



@摔跤的自己: 前几天粉丝挤到老人的事情,大家可能都会觉得凯对粉丝的语气有些凶吧。但其实凯凯是那种挤我没事我可以承受但是伤害别人不行的那种吧[泪]会很在意别人怕别人麻烦。记得当时有一篇也是平时挤到自己也不会说什么的少年但是挤到父母会生气,这样的俊真的好懂事[泪]



@坐在王俊凯床边吞螃蟹: 三周年俊俊答题时有一道题的答案与心有关我比了一个爱心手势俊俊看见就答上来了💙🤘



@我有好多好看的: 自己才没日没夜的训练开完两场演唱会,累的要死要活的,第二天直奔公益,忙上忙下,没有任何一点明星架子,认真热心  没有一点抱怨的帮助别人。做完一天公益连衣服都没有时间换直奔机场[心]



@是你爱偷笑de眼尾鱼: 生日会上他说看到应援完的螃蟹自己拿着东西往回走,他心里一定心疼小螃蟹吧



@冰岛烤肉: “她们说冰岛” 这句话说出来的时候我坐在离他十万八千里的地方举着两块灯牌 立马飙泪了



@要做安安的充电宝: 813唱意外的时候对着螃蟹们唱[悲伤]



@俊崽-Azure2: 北影艺考证件照是用的饭制的 就是一直这样很宠蟹啊[心]



@KARRY醋溜瓶: 表演到《小精灵》,一出场的时候,俊凯递洒水壶给舞伴还记得鞠躬 [泪][泪][泪][泪] 太有礼貌了这个温柔的孩子



@清蒸大胖蟹: 录制挑战不可能,掉下去之后,难受到抬不起头来,把头埋在海绵堆里,听到大家唱样,抬起头来,眼睛亮晶晶的超级好看,仿佛那就是他回复我们爱意的方式,我知道,那也是他的心里永远不变的初心。



@魔仙堡少女: 在厦门酒店,有姐姐在他面前摔倒了他拽着一心向前走的保镖嘴里念叨“过来过来”等姐姐站起来可以继续走了拽拽保镖和保镖说“下次不要这样拽她们”



@啊呼呼呼呼呼呼: 第一次疯狂的麦咭,那个斜坡环节,他一走进去,鞠了个躬,当时以为是对维嘉哥哥,但是觉得角度有点不对,而且他明明和维嘉一起进去的。后来才想起来,是对摄像大哥。音悦大来宾,他坐着也会对镜头微微点头鞠躬,坐着也会和工作人员点个头。这些细节很戳@TFBOYS-王俊凯



@C_karry太阳: 刷微博看到的,不清楚真实性[污]。今天北影艺考小凯出现时超级挤,有个妹子跟在小凯后面说了句别挤了,都挤到小凯了。“没事 注意安全”这句是小凯回的



@TomCOOLgai: 想他[失望]乖乖的即使玩游戏开心的同时也记得握紧小拳拳手不乱放,是尊重姐姐的小乖崽。



@屋里废醋瓶: 在三亚录节目,他特别暖的给哥哥们扣安全帽,系好护膝。活动过程不小心碰到哥哥了,会在结束的时候拍拍哥哥的肩膀说,你没事吧,有个环节他自己手都红肿了,喷了药,工作人员给他冰袋敷,他敷了两下就拿过去帮哥哥们敷,真的暖哭,我就没见过那么细心懂事的男孩[泪] 越来越爱@TFBOYS-王俊凯



@苏神俊凯: 蟹老板手机壳[心]



@王俊凯承包户: “但人生的路由自己去经历,让你们来见证,是多么浪漫啊。”[心]



@甜希: 今天是他翻唱组合歌发行的日子 也是母亲节 听说原本是16年5.20号已经录了 但是现在才发出来 在发歌之后 团饭四叶草 疯狂diss王俊凯 骂他 怨他 说只听组合版本 不好好复习发什么歌 今天也是杰伦哥重庆演唱会 有人说他去了 送了花 还是以组合名义送的 在团饭集体攻击的情况下 心里还想着组合 你真的好傻 



@凯夫人喵: 王俊凯是会害羞的男孩,[微笑]无法用语言形容



@city-karryw: “其实那样不好”“我觉得这并不是一件特别好的事”,等等,他的很多话都让我觉得他很努力想不让每一个人受伤,关心他的人,或者给他带来伤害的人。我总是很敏感,对这些语言的感觉很苛刻,可我总是被他感动。他让我相信真的有如他描述一样的“水一般澄澈”的人



@王先生的啊酷_: 愿你的美好被世界温柔对待。




@你是我蠢蠢欲动的梦: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风走了八千里,不问归期。我还是很喜欢你,像旧城里的老折子戏,温言软语。”



@社会凯利: 他们总是说你又不认识王俊凯,你知道他人品怎么样,我要是明星我也可以装……不好意思我们小哥哥的人品从来都是这美好


@mkarry921: 想再转一下,从加速入坑,从来没有遇到过这么好的爱豆,喜欢小凯的原因就是颜值和人品,那个时候没怎么听过现场,颜值实力都是路人公认的,但是宝宝的人品才是所有螃蟹都在的理由,希望某些人不要无脑黑



@小仙女了么: 其实特别感谢小凯的妈妈 从小家庭教育好 拥有那么多现在孩子已经缺失的品格



@WSL最爱安安的大哥: 每次表演结束他都是第一个弯腰鞠躬感谢台下的观众们,每次双手合十的感谢都会让我感到既好笑又心疼。责怪的话从来不说,难过也只是静默,这句歌词我真的相信就是小开的心声,从来只把好的一面展现给我们,什么心事都藏在心里。



@以后换我照顾你吧: 其实他很好,只是他自己却不知道。 



@K_王俊仙_L: 我饭了一个全世界最好最好的男孩[泪][泪][泪][泪][泪]此生不悔入凯家[泪][泪][泪][泪][泪]



@等待的时空有点重: 我来说一个吧 去年生日会上被问到结婚的对象会是什么样的 他说不管是谁 都会是一个值得一生去生活的一个人 也会是他最爱的一个[心]当时觉得这个孩子的心灵和思想真的太美好太令我惊艳了 原谅老阿姨对俊凯婚姻观的感动



@他说要天天开心哦: “虽然皮一下很开心的,但是也希望大家要多多支持我”



@诶哟哥哥嗨你好: 高能少年团 可以用弹弓消灭刺客 打完每一个后小凯都会对刺客npc说一句辛苦辛苦[羞嗒嗒]



@_我不想洗头: 不知道有没有螃蟹说过,他端午给粉丝发私信语音祝福的事,长达六十几秒啊[泪]我的个乖乖[泪]渣浪还我小凯语音[泪]也只有他才这么宠粉丝[泪]男友力爆棚[泪]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说的就是你啊[心]



@留待时光煮清茶: 小达人的时候生病 嗓子发炎说话都难 连着打吊针脸也有点浮肿 但是呀白衣少年听着粉丝合唱眼睛闪动水光 心软易被感动的少年或许觉得男子汉怎么可以在别人面前哭 就略手足无措地傻傻掩饰 笑眼弯弯 虎牙尖尖 泪光闪闪 那时候就觉得怎么会有这么漂亮干净的眼睛呢 少年的心怎么就柔软成了这样





@俊凯baby的夏沫小姐姐: 俊凯今天更博特意的露眉杀可不可以理解成 特意告诉我们 “他头上的伤已经好了 小螃蟹不用担心” [悲伤][悲伤]



@五个半鱼干儿: 机场再拥挤,他也会坚持走普通通道,只是为了不让粉丝失望,他会帮粉丝捡手机,会细心的提醒粉丝要小心,会宝贝的收起粉丝的信,我们说2000万福利想要他唱告白气球,结果这个傻boy就真的发了唱告白气球的秒拍视频,尽管可能有些感冒,带着鼻音。是的,王俊凯很爱他的粉丝,这个暖心男孩儿[心][心]





@你何时嫁给我: 想起来有一次机场 他站在一个墙旁让粉丝围着拍(保持安全距离那种)一开始就是直视前方 我们这边有一个妹子因为后面推搡不小心绊了一下隔离带 他听到声响马上微微侧身看我们这边的镜头  其实留出的时间有限他当时走掉就好   但还是尽力扫了一遍大家的镜头  那天露眉没戴口罩呆毛蓬乱蓬乱的





@_小小木子儿-: "我对我自己挺满意的啊" "我不是人啊" "我想去那种气垫攀岩的地方玩儿"  最喜欢自己那个部位?"眼睛吧" "我答应你啊" "我可以说不要不要嘛,你们行你们来啊" "我的妈妈"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评判标准,不可能每个人都喜欢你的" "保护那些在乎我的人" 如何消化这种压力? "可能胃比较好吧"



@猫猫在污: 小凯拍室内戏的时候粉丝站在外面看他,天空还下雨,他就露出头说你们先回去,外面下雨不要感冒了。(超少年密码厦门)



@KARRY的瀟瀟: 我们的祖师爷是个做什么都喜欢top的男孩,可在三周年和师弟玩游戏的时候,把赢的机会让给了小师弟,还一脸宠溺,温柔的就要融化了,也想听听别人对他的好啊@TFBOYS-王俊凯



@王俊凯唇边的玫瑰: 有粉丝把信举到面前他毫不犹豫的拿上,不管场合[泪][泪]





@旧巷暖阳e: 含着泪看完了所有的评论,最开始喜欢上他就是因为他那一双清澈的眼睛,真的特别的清澈,可以看的出来他真的是一个单纯善良的孩纸





@-MercuryRecords: “超级害羞超级清纯、从四面八方纷纷来看他的站在那里等了一天、9点集合4点才开始录,录了十多分钟、他一直冲大家招手”超级害羞的男孩子呜呜[泪]~大半夜的看这个好感动啊,我真的越来越喜欢你了




@繁凯Mercury: 拍时尚芭莎时,透出图,是带眼镜的模糊图,当时阳澄湖都炸了,说好看好看,私下里讨论,希望俊凯能带眼镜自拍几张,结果没几天俊凯就真的发了,虽然是四副镜片,但他真的为我们去找眼镜了。





@小呀吱:小黑屋中记录,小凯给自己设置了提醒睡觉的闹钟,当时还感叹真是可爱的宝宝啊。纪录片里小凯说,“身体是最重要的,按时吃饭睡觉,还有锻炼身体”。原来我们眼中的可爱,正是一个离家在外的16岁男孩照顾自己身体的方式。[泪]





@Exclusif若: 嗯,无论是录制节目还是拍摄日常花絮又或者是机场视频,看得到看不到的地方永远都是他最先鞠躬腰下的最深,是每一次!都!




@蓝胖子王木木: 昨晚重温了快乐大本营(16年那次),爬坡游戏结束后大家下坡把垫子弄乱了,其他人都回座位了,就他默默跑过来帮黑衣人挪垫子。整个过程只是被镜头扫到,连脸都看不清,真的细节见人品,当时就想,这小孩怎么这么好!还有池到了的环节,一开始拿的帽子是小螃蟹,王牌拿的狼牙棒是蓝色的,一直记得粉丝。



@俊小俊吖: 刚看微博之夜,范冰冰和他们一起上去领奖时,范冰冰先从座位起身对他们三笑了一下同时招手,只有咱们俊笑着招手回应她,另两个笑都没咋笑,然后后来在台上说完感受后把话筒还给主持人时也是一边递过去一边鞠躬的[泪]



@高危剧毒氰化糖霜: 有些记不到是三周年还是两周年了,那次yyqx的舞蹈solo结束之后他拿了一瓶矿泉水走上台给他,qx拒绝之后工作人员马上跑上去把那瓶水拿下台了,整个过程俊凯都是笑着的当时就感觉特别戳[悲伤]



@士多啤梨jam: 录狗的时候说的tell me why看千玺尴尬了就说不要说了不要说了



@酥皮凯松饼King: 在个人美拍直播的时候!小凯说最后一首歌唱完就没有了,然后下面评论的人一直在刷晴天晴天(包括我[可爱]),然后小凯就看到了,就清唱了一段,本来要结束的,饱饱真的好好啊!真的感觉那时候快要哭了![悲伤]好幸福![爱你]@TFBOYS-王俊凯



@Kaikaikaikai_: 难过压力大抑郁的时候 我都会回来看这条微博的评论 就会突然觉得人生无比美好[泪][泪][泪]





@拜拜小俊: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央视第二集纪录片俊凯坐在位置上的那个动图,俊凯桌子里的书摆的整整齐齐的两边,位置干干净净,是个用心的男孩子




@盐味抹茶i: 你总是把开心的事情和大家分享,从来不说自己承受了多少,难过也只是静默,组合受到的伤害,自己却坦然接受,你总是那么坚强的令人心疼



@喵小懒NA_: 南京拍戏的时候,粉丝大多在趴在栏杆外面看,大概有两个操场的距离。那天快下班了,俊俊就站在我12点的方向,没有面向我们但脸时不时转向我们这边,看了好久好久,虽然距离很远看不清脸但特别满足了,当时就觉得冻了一天都是值得的。



@回文的奶盐芝士蛋挞: 阻止助理用激光笔照粉丝 




@俊笑颜凯: 在小凯微博三周年时候说我们以后互相照顾。在十五岁生日会前采访视频上说要保护自己在乎的人。三周年北京演唱会说自己要勇敢面对困难,变得更强大去守护我们小螃蟹。三周年广州场,写给未来的自己,还在心心念念未来的我们有没有被他所守护[悲伤]。我最温暖的小王子啊,心中可能有朵世界最漂亮的花吧



@一株星空吖: 刚刚又去看了一遍生日会,当队友推着生日蛋糕上来主持人让他们打招呼的时候小凯的第一反应就是准备用自己的话筒去接,后来低头看了几遍发现他们有话筒便也就放下了。其实总是看到每次基本都是你在传递话筒让别人说话吧。你永远都很温柔,总是会第一时间想到别人而不是自己[泪][泪]@哇喔小北: 他说,“以前都是你们保护我,以后由我保护你们”[心],  这辈子、下辈子都只为王俊凯[心]





@KarryCarryMePlz: 还有树读,自己觉得不满意,我觉得这不仅是什么谦虚吧,就是有那种偶像的觉悟,对自己一直很严格要求高。包括对于生日应援,也不是从旁观者的角度来评价粉丝行为说粉丝应该怎么样,而是觉得自己还没有给粉丝带来很多惊喜还需要努力来回报粉丝。





@王俊凯今天笑了吗_: 不知道为什么这个细节很戳我。问小俊做一件疯狂的事会是什么,小螃蟹都在叫“娶我”,小俊戴着耳返听不清,就用手拨开了一点耳返,听清了才又放回去。他真的很认真的跟我们说话啊[淚][淚]





@猫哉KK: 看好多遍了[可怜]闪亮的眼睛善于发现所有美好点滴,暖暖的回答每句话都有生活的小哲理,他在认真回答每一个问题,也在认真回应每一个我们,从不敷衍……这就是我爱豆,跟别的太不一样了



@平下巴颜吹: 手记里的一件事,去台湾 一个少数民族部落参观,当地人很热情的拿出了当地美食,毕竟也是有口味什么都差异吧,以当那个阿妈端出生猪肉每个人脸上都写着“??!!”后来在阿妈的鼓动下都尝试吃了一口,俊凯吃完被询问好不好吃,明明那表情真的很...但是还是笑成叉烧包特别温柔的鼓掌,说“棒”❤



@满城花开only: 步步高,投箭不中,主持人把箭筒放在他面前,他就跑到对面,结果投中了,他还开玩笑说那边风水不好。既坚持了原则,又给别人台阶,还调节了气氛。





@田田的卡姿兰大眼睛: 反正我经历过的就是美拍直播小凯那种几乎恳求的眼神说着要唱晴天的时候,我是看一次哭一次的[泪][泪]



@许愿大帅比: 我记得我刚刚入坑的时候,刷王俊凯人家给我推荐几个新粉可以关注的粉丝微博号,其中就有你[伤心]不是不可以喜欢别人,但是关注你的人是为王俊凯来关注你的,初心是不一样的[心],是不一样的。我也喜欢其他明星,但我建了一个这样的号来刷小凯,我想我这一个号只为他刷,算不算一种别样的浪漫告白呢





@Vkjdmzmer921: 想起很久以前大概是2015年了 酒店粉丝很多 当时还是yyr跟着 然后yyr推粉丝超凶 俊凯就小声和yyr说叫他别推人 真的一直很宠粉丝吧





@亲爱的麦麦麦子: 安安妈妈送给俊凯的是北电65周年校庆的限定围巾[泪][泪]所以宝贝你有多好,都能从别人那里反馈出来啊[泪][泪] 



@蕞爱j妮: 突然想到,真的不是我想多了的温柔。,因为是有在看我的镜头的宝宝。人很多,很挤,倒退着走的我死死盯着的是宝宝的天价脸。旁边拿着炮和我同样倒退的前线姐姐没注意后面的花圃,绊倒了。俊俊稍微停下来了,看了一眼然后转头我这个方向忘了一眼继续往前走。因为我全程盯着俊俊。@TFBOYS-王俊凯



 @木辛老攻: 王俊凯:想保护那些保护我的人[心][心]



@Kelly吟: 北京场看他精神不太好 说话挺轻的 后来才知道前一天晚上还排练到很晚[泪]@当Karry男神遇到Mini女神: 饺子是冷的,不过我的[心]是暖的,因为有你们🙏



@一身仙女味的俊凯: 在演唱会的时候会顺着灯牌的方向看粉丝,眼神真的好温柔,向粉丝挥手。尽可能的满足粉丝的愿望,每一道问题都很认真的回答,知道自己照顾好自己,出什么事会在微博上说明白不让我们担心。还有好多好多,这个男孩真的是太美好了![悲伤]@TFBOYS-王俊凯 



@人走茶凉情愿散: 拍超少的时候练跆拳道摔得很疼,对螃蟹说,看到我这样你们心疼不心疼,你们心疼我还不及我心疼你们冒着大雨来看我[悲伤]



@一只小猪熊Q: 采访和真人秀我都会结合三人来看,采访中俊凯真的是最真诚的那个,真人秀真的伴侣好的品质啊[心]



@王十八爱好者: 希望小凯能看到这些评论你真的非常棒[心]生日会上杨杨哥哥问他想做的疯狂的事是什么粉丝声音太嘈杂 小凯就摘下耳返来听粉丝说的是什么[心]很暖的一个boy 永远都是90度鞠躬 经常笑的和花儿一样 愿快乐[心]



@是仙子8: 想着最后一个给杰伦哥哥的生日祝福,配的和杰伦哥哥的合照也是连水印都没舍得打。



@注定的Crab命: 他说他生日会的时候准备了很多惊喜,想第一次这么近距离跟粉丝会很期待,他在去年的815角落里的蓝海,投去了多少目光。经纪人问“皮凯丘是你么”他笑着看了看点头。主持人问,你想去哪里旅行,我们大喊,你看了看“带我去冰岛”的灯副,说了句“她们说冰岛”然后嘴角微扬,我那时候的心脏啊真的要化了




@你要跟我一起玩飞镖吗: 厦门拍戏,我的相机盖被别人蹭掉了,掉地上很轻的一声,包括我自己都没注意。后来我回去看视频发现,小凯听到声音立刻回头看了,确实没事才继续往前走。我想我可能一辈子脱不了饭了吧。 





@假装在重庆的行素_: “王俊凯真好啊,他以后都不用担心找工作了啊”“那要是以后我不红了呢”[悲伤]




@dzjpdnhmh: 有一次他下班,粉丝在酒店等着,看见他眼睛一圈黑黑的妆,他就笑着告诉粉丝是中毒了😂还拍自己发亮的衣服,说发光了发光了!逗粉丝们笑😂真的又可爱又暖心。[害羞]




@飓风队大队长-V-: 旁边很多粉丝要跟上来了,他低声对旁边保安说,你一会儿好好说,别动手


@实在没什么前缀可加的静静: 小凯闭关的时候,队友资源一大堆,小凯就翻唱了首不完美小孩队友粉甚至团粉就在那瞎BB,特别是某些团粉说什么只听团的不听小凯的,此时恰逢周杰伦演唱会,小迷弟王俊凯以组合的名义送去了花篮


@一只来自阳澄湖的美蟹: 今天啊 那么累 还是不忘转过身给粉丝挥手告别 就是很戳我泪点了啊@TFBOYS-王俊凯



@凯喵de呆毛: 回顾快本,即兴作文环节。老师说王俊凯特别棒,你的这篇作文的名字是,俊俊仰起头骄傲的说我的妈妈。不知道为什么忽然触动到了我,小朋友一直都是最单纯的,是妈妈的小棉袄[可爱]





@KkkSss0921: 当时好像唱宠爱 第一次收音不好 粉丝一直在喊 导演想让粉丝离场重新再录一遍 但是小凯和导演说能不能带着粉丝再录一遍





@充电宝BOSS: 我妈也知道王俊凯,我妈一个年轻女同事,20岁左右的样子,在重庆上班,听我妈说,那女同事去学校看小凯,结果回来就哭了,我妈说问了之后原因是,那同事觉得就这么静静的看着他就觉得很美好,我妈还不能理解,甚至每次跟我妈安利小凯时,我都只能循循善诱。[泪]





@天空湛蓝如你和我: 14年录制天天向上,走时鼓足勇气对粉丝喊:我爱你们!突然觉得爱他从来不是单箭头,还有机场一个粉丝说她要去美国了,能不能看一下镜头,他转身乖乖的看了一眼镜头。全世界最棒的爱豆[泪]@TFBOYS-王俊凯 





@我喜欢切菜: 参加《偶像来了》的那次和何老师拍小咖秀的时候,因为蹲在床边,跳上床录的时候头不小心碰到了何老师的头,马上就摸摸何老师的头问他有没有事。





@浅蓝味大栗子: 我记得好像是在机场。一个妹子在电梯上拍俊凯,等妹子站的那一节到快要到下面的时候俊凯怕那个妹子摔了,就轻轻的对那个妹子说:“哎,到了。”





@栗子荔的Lymily就是微生物: 有时候在剧组里休息或者空闲的时候只要是小凯能看到拿着单反的螃蟹们他都会一直盯着看[可怜]



@MagneticKarry: 昨天俊凯在机场 他和小马哥先上的电梯 小马哥正准备关电梯门 小俊用重庆话说了一句“还有一个还有一个。” 然后小马哥走出电梯 让粉丝们退散开 问站在人群后面的一个大叔“我们可以先走吗?” 大叔点点头 小马哥才重新走进电梯。这种小细节特别戳。【重点是 小俊说那句重庆话真的特别苏[女孩儿]】




@爱上斑马装的背带凯: 没人帮他,人脉得靠自己经营。起码螃蟹搞清楚,看得到他的汗水,他赚钱不容易,他更不是土豪,他简单而朴实,该花的他才会去花!不要带着这个饭圈的局限去看待他,不要什么事都和别人比较,不在一个次元,需要和追求的东西也不一致,你只要知道他是个很棒的男孩子,就够了!




@浮世清欢丘: 我广州场第十排 开始前面的人站了就忍不住也站 后来觉着拿着他的灯牌不好意思 前面站的时候 我只要能看见他就不站 灯牌也是 就几次举高了一会 大多时候都放在脸前面 然后眼睛在上方看 合唱的时候 我也觉得他看了我几次[泪] 虽然可能只是往这边看 但还是觉着好美好 回想起来都心动的不行




@王俊凯的告白气球-: 今天早上在听告白气球 想起来三周年主持人问小凯最近听什么歌 小凯说告白气球[心]因为之前饭圈好多人说想听他唱晴天 还有就是告白气球  晴天即使没有伴奏 他也想方设法唱给我们听了[心]周杰伦新专辑那么多歌 他却偏偏说了这一首歌[心]这孩子啊 对他小螃蟹的爱永远那么羞涩 却永远都是那么恰到好处[心]





@小小凯karry: 11.15那次北京机场俊凯被一个保安猛推了一下,像我这种脾气比较好一点的人遇到这种事都得生气和保安大吵,可是我们俊凯并没有说什么,当做若无其事的样子。快要进安检了,跟俊凯说:“照顾好自己,多休息,别太累!”俊凯点头说:“嗯!”[嘻嘻]





@小睿同学在努力: 三周年全场安静的时候喊了两次他的名字,每次他都看向我这边,我远视眼连他温柔的眼神都看得很清楚,当时就想哭啊[泪]还有反身看游戏规则的时候我喊他的名字又条件反射地回头[泪]爆哭[泪][泪][泪]





@等我的树读宝宝长大19: 两周年他说“遇见每一个你们是我三生有幸”,十六岁生日会采访他说“希望自己的实力越来越好,能够保护在乎我的人”,三周年他说“你们不要总是担心我,我长大了,未来换我来守护你们”除了这几次,他几乎很少说动听漂亮的话,却一次次用行动践行他对粉丝的承诺,尽力满足粉丝的每一个小愿望




@-王俊彤: 外面剪头发嫌贵要回家让妈妈剪 一个笔袋用两三年 却在拍摄现场请大家喝星巴克 自己对自己节俭 对待别人却是耿直得毫不吝啬 他有时候真的细腻温柔得想让人抱抱 这么好的宝宝啊 我爱他一辈子。



@夏夏木木木: 看评论都是小螃蟹和小俊的点点滴滴,别人才看不懂呢!【到了】【小螃蟹的iPhone】【你不要拉人家衣服】【抓稳点】真好啊,都是我们的秘密.





@小猪佩奇的养猫日记: 他说:“我会变的强大 然后保护你们”[泪]@凉热丶: 大概是他对自己的坚持吧,他在一步步兑现自己说过的话💙





@BSc阳: 我心中王俊凯最有魅力的一点就是,无论是自制综艺还是对外舞台上始终都是最卖力气的那个,一个又专注又中二的大男孩。补漫展视频家族综艺视频时转唯的。记得那个大步迈上台的男孩,眼神中满是自信。



@忘咩呀Wngmie_: 记得有次机场特别特别特别特别挤,一看就让人想死的感觉,然后当天王俊凯机票被取消,小马哥要报警王俊凯拉着他不让他报,后来过一个地方的时候人群还是特别拥挤,小马哥忍不住了 本来想说"你们不要这样好不好啊!"结果还没说完就被王俊凯拉住了[泪]





@骄傲俊凯: 2014年10日12日这一天,对每个喜欢王俊凯的人而言都是值得终身铭记的。这一天的兵荒马乱,以及这一天里王俊凯为饭圈所做的一切努力,都让人觉得又疼又暖,感慨万千。


@努力过专四的猪猪女孩: 有一次貌似是周记拍的照片  里面有一张是拍的俊凯喜欢的长颈鹿 那是很早之前粉丝送给他的    应该


@蓝色蛋糕屋: 在一本杂志上看到一句话:“不论你是被王俊凯的眼,腿,睫毛还是什么吸引,但最终都会成为他的性格饭 。”💙










【原博链接https://m.weibo.cn/1785399310/3966317171865765】不妥删






评论
热度(49)

© 景轻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