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童 | 窒息了,千万别找多重人格的男友

我爱水仙呜呜呜呜!!

他最可爱:

《回溯》番外
   
KarryX邬童
   


——★——
  
  邬童仰头长叹:“太无语了,我要分手。”
   
  Karry阴沉着脸:“呵,分手?你再说一遍试试。”
   
  “我、要、分、手!”
   
  “很好,你要分手我和k1就弄死K9。”
   
  “……我错了还不行吗?”
   
  “这么轻易妥协?K9死定了。”
   
  你还要我怎样????
        邬童头痛得捏着自己的眉心。
  
——★——★——
  
  Karry拉开窗帘,金灿灿的阳光如汹涌的潮水填满了房间,睡得四平八仰的邬童被光线一窒,扯起被子把自己塞回暗色里。
   
  Kary不紧不慢得靠上床,把人捞了出来,拍拍邬童的屁股,柔声道:“太阳都晒屁股了,起来吃饭,嗯?”
   
  邬童半睁开眼向上瞟了一眼Karry,用手指指自己的眼下浓重的黑眼圈,声音含糊不清得喃喃:“都是你的错……”
   
  “抱歉抱歉,但是起来吃点东西再睡好吗?” Karry轻轻握住邬童的手。
   
  “不好!” 邬童不耐烦抽回手缩成一团。
  
  半晌邬童都没有听到Karry回话,莫名的有了一些不好的预感,于是他迷迷糊糊得睁眼。
  
  Karry一改之前和颜悦色的好脾气模样,噙着一丝邪笑,一手撑在床边,逆着光正单手解着衬衫扣子。
  
  “我就知道小可爱搞不定你。”
  
  Karry的眼睛澄澈之中泛起幽深的情绪,他像个声音的魔术师,每个字在口腔里兜过一遍,便拆分结构重塑成了一条绳索,温柔得套上你的神经,然后猝得勒紧,逃无可逃。
  
  邬童觉得像过电一般,大脑瞬间响起了叮铃铃铃的警钟,条件反射腾得就从床上弹了起来,径直往床下爬去。
  
   “跑哪去?”
  
  Karry长臂一伸抓住了邬童的脚踝,直接把人拖了回来。
  
——★——★——★——
  
  情人节。
  
  邬童从学校回家,刚在门口站定,突然想转身就走。
  
  “Surprise!” Karry放佛有心灵感应一样恰好打开门。
  
  邬童僵硬着被拽进门,看到满客厅的玫瑰花和中央一只巨大的roseonly玫瑰熊。
  
  “喜欢吗?整家店最贵的玫瑰熊,可惜没有更贵的了。”Karry边往邬童怀里塞礼物边看着玫瑰熊遗憾得叹气。
  
  “哥哥是不是又壕又浪漫?”
  
  邬童皮笑肉不笑:“挺好挺好……”
  
——★——★——★——★——
  
   学校里。
  
  “老师,这道题我为什么错了呀?”女孩下课后扯了一张卷子递到在整理文档的Karry面前。
  
  Karry仔细看了看后,抽出自己的钢笔,低头在女孩卷子上写写画画,“通常来说,死亡后两个小时会出现尸斑,但是在十二个小时内尸斑是可能会消失的……具体问题具体分析,这题的指压稍有褪色应当推定死亡时间为10-12小时……”
  
  邬童坐在位置上咬着笔头看向讲台上越靠越近的两个人。
  
  女孩突然像做了什么决定,紧张得咬着嘴唇,拿起来笔在卷子上写下一行字:老师,你有女朋友吗?
  
  Karry用眼睛的余光扫了一眼气呼呼的邬童,冲着女孩眨眼一笑,龙飞凤舞得回道:有爱人,正在吃醋。

  
  
  坑品不好 正文不写完不放

评论
热度(105)

© 景轻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