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i:

皮卡日记:

「速度决定一切那我还比什么?追风少年王俊凯!
    能不能保护一下环境啊?自己的事情自己干!
    您真漂亮!
    六百五唉!发了!
    世界在等着我去拯救!你得为这世界的安全考虑一下!您把这染布送给我,就拯救世界了!
    我觉得身为一个年轻人,多做事,少吃饭!
    吃了俩馒头!劲大!
    不乖!很烦捏坏小孩!
    好商量嘛!
    万一有捏!
    王大陆!你也有今天王大陆!
    哎哟!冤家路窄啊!
    大陆大陆黑又帅,小凯小凯很崇拜,高能少年齐聚力,大步迈向新世纪!
    小凯,听说你想尝试蹦极,有机会你把我的也跳了,比大心!」

170228 高能少年团第二期录制(播出实为第一期)
饭拍10p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景轻音 | Powered by LOFTER